生活是有趣的
 
 

看来还是感冒了。
最近都凌晨才会睡,也不知道在干嘛,
考试将近了,我可能会让他失望,辜负他的良苦用心。
我安不下心来对待考试,整体神魂颠倒白不白黑不黑的在这间房子里,有时很享受这种散漫的生活节奏,有时就要疯了因无人问津不被需要。
是的,我害怕你们逃离了我的视线范围,让我找不到,我只想自私的把你们捆绑在我的身边,我就这样看着你一直都可以看着你。
好像只有我没有生活一样。我的生活除了看书,听歌和拍几张自以为不错的照片,而这些都是一个人的活动,一个人就可以完成。
我回忆往事翻着照片,眼泪就掉了下来,我总是在迷茫中,不安分的种子已慢慢发芽,我快控制不住它了,它定会遍布密密的枝桠在我的身体里,同我缠绕,挣扎。

24 May 2013
 
评论
© 一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