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是有趣的
 
 

吃晚饭的时候,奶奶告诉我那个曾和我一起上班的小男孩在部队里出意外不在了。我说怎么会?因为这样的事不可能发生在我身边的人身上的,我不相信!
就在一个月前,我们偶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,他骑车追上我给我打招呼,叫我姐姐,我惊讶的看着他,长大了,不再是那个说话不清楚,傻傻的他了。真的打心眼里为他有现在的生活而感到开心。
他去当兵快三年了,这次是回家探亲的,部队的长官把他留下来了,想提拔他呢,我都觉得命运终于可以自己掌握了,他终于可以好好的有骨气的生活了,对呀,这就是他的转折点啊,这就是他美丽生活的开始啊!
😢为什么要这么残忍,为什么在他感到快乐的时候夺走他的生命,那个一个鲜活的20岁的生命啊,他多么想改变自己,改变家庭,他的未来原本都规划好了的,是那样的美好,那样的令人向往,可是为什么?突然不知道活着到底为了什么呢?可能就在下一个瞬间就什么都不存在了。

16 Oct 2015
 
评论
© 一呀 | Powered by LOFTER